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多少岁的人适合做种植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8 15:18:05 咨询 预约

  种植牙对于缺牙能起到较好的修复作用,但是做种植牙有没有年龄限制?有没有什么要求?

  牙医介绍种植牙的符合条件,一起去看看多少岁的人适合做种植牙?

  一、 一般情况下,身体健康的人都能够做种植牙,年龄并不是限制条件,但是不建议16岁以下的人做种植牙,稳定性不好。

  二、 无严重的牙周炎,牙周病及其他较为严重的口腔疾患。

  三、 无糖尿病、心脏病、肾病、凝血障碍、严重骨质疏松、精神障碍、传染性及骨代谢疾病等。

  四、 上牙和下牙之间的间隙在咬合时不能少于0.5cm,口腔内缺牙部位的牙槽骨骨量足够。

  五、 癌症患者若正接受骨颈部防射线治疗也不宜作此的手术。

  如果在不适合做的情况下,鲁莽的进行种植牙手术,不但会导致种植牙失败,还会危害患者健康,因此在做种植手术前,要和医生进行充分沟通。

  参加五月母亲节种植活动,种植牙价格更优惠。

  种植

  韩国种植牙套餐: 65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 109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 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 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