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适合做种植牙人群,不只是缺牙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8 17:07:36 咨询 预约

  进食,需要牙齿;发音,需要牙齿;连颜值,都需要牙齿!

  如果缺少一颗牙齿,你会担心遭到嘲笑,不敢露齿甚至不敢大声说话。更严重的在于进食时,会有意避开缺牙所在,久而久之造成咬肌不协调,影响面部左右对称,面容扭曲下,哪里还有什么颜值可言呢?

  只知道牙齿痛就拔,缺牙就镶颗假牙,你就out了。缺牙让你难堪,还可以选择种植牙!

  只要你有以下困扰,身体健康,符合种植条件,均可选择种植牙。

  1.单颗多颗牙缺失:吃什么都塞牙,边吃饭边刷牙,越刷牙缝越大,牙缝越大越塞牙;

  2.全口或者半口牙缺失:全口缺失,一颗不剩,吃饭只能靠牙颌一点点磨,牙槽骨严重吸收、低平,面容凹陷出现“地包天”现象;

  3.全口牙齿松动:用手指头前后、左右、上下轻晃,牙齿出现明显松动;

  4.活动假牙不适患者:不习惯可摘义齿和基托,冷热酸痛无法感知,咀嚼无力、嚼不烂、吃东西无味;

  5.多次传统义齿失败者:活动假牙松动、不牢固,每隔1-3年就要更换;嚼东西刺激牙龈,出现牙龈疼痛、红肿、恶心或呕吐反应;

  6. 烤瓷牙失败者:传统烤瓷牙出现牙龈红肿、黑线,牙龈萎缩牙根暴露,牙缝越来越大。

  你还在被缺牙问题所困扰吗?快来参加温情五月母亲节,暨省口腔博士亲诊日&幸福好口福公益行活动。

  在5月11日当天来院并在"5.12母亲节心形祝福专区"写下对妈妈的爱的祝福帖,可领取粉色康乃馨一支和价值1500元口腔大礼包。

  活动当天特邀南科大种植医学博士亲自坐诊,为大家解决牙齿缺失的问题。

  

  现在预约口腔种植活动更优惠!还有洗牙补牙亲情回馈价!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种植系列

  韩国种植牙套餐:活动价65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活动价109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全瓷牙系列

  晶瓷3D全锆牙:活动价1880/颗

  德国品牌全瓷牙:活动价3180/颗

  抽奖礼:

  活动期间,消费烤瓷牙、种植牙、正畸项目满3000元或治疗类项目满50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包含有55寸长虹4K智能电视、智能扫地机器人、榨汁机/加湿器、电动牙刷/保温杯、台式小风扇/驱蚊器/运动毛巾/便携购物车等,奖品丰富,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 -12日 亲诊时间:5月11日(周六)上午10:00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