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青少年能做种植牙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5:46:57 咨询 预约

  青少年可能会因为意外事故而造成牙齿脱落缺失,作为缺牙修复的种植牙,能不能给尚未满16岁的青少年做呢?

  牙医介绍,

  青少年牙齿颌骨还处于发育时期,骨骼和牙齿尚未完全发育成型。如果做种植牙,可能会妨碍颌骨生长,并阻止其他牙齿生长到其自然位置。

  由于人工种植体直接植入牙槽骨,身体会有排斥反应,牙周膜功能恢复减慢。加上颌骨还没有完全的成熟,给牙齿、颌骨生长带来影响,甚至造成牙齿畸形的可能。

  除了年龄,牙槽骨也是制约种植牙的条件之一,不过对于牙槽骨条件较差的患者,可以在种植牙手术前植骨以增加牙槽骨的高度及宽度,使牙槽骨达到满足种植牙的要求。

  因此,医生并不建议未满16周岁的青少年做种植牙修复。

  如果您已经年满16周岁,又有种植牙齿的需求,可以参加我们五月母亲节种植牙活动,牙齿种植更优惠,还有大量母亲节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种植

  韩国种植牙套餐: 65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 109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在活动期间,只要晒出与妈妈的幸福瞬间,如与妈妈合影,或录下表达对妈妈爱意的短视频等均可以,发送至微信“深圳五洲医院”。

  (要求:照片分辨率高于300DPI,视频为10秒内)

  会根据收到的作品评选出前六名,赠送价值198元暖心保温杯一个+价值397洁牙套餐一份。

  同时,凡参与又未中奖的,也可以获得安慰奖:洗漱用品+价值150元免费拍片券!

  PS:以上活动奖品均需到院领取,逾期未领者视为放弃,不提供补偿服务!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