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些口腔疾病是造成缺牙的因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5 15:05:12 咨询 预约

  在中国,不少的老人年仅60岁,就已经缺失多颗牙齿。

  牙齿的缺失不仅会影响生活质量,对形象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让人看起来年纪更大。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个打击!

  哪些因素会造成老人非正常情况掉牙?

  蛀牙

  蛀牙刚开始只是个小洞,但是如果不重视,随着时间的推移,洞会越来越大,等到后面牙神经坏死,牙齿被蛀空的时候,补牙已经于事无补了。这时候可能就需要把蛀牙拔掉,自然就会造成牙齿缺失问题。

  楔状缺损

  长期使用比较坚硬的牙刷,且用力过大就会在牙齿颈部磨损出“V”型缺口。当磨损深入牙髓时,就会给细菌提供入侵通道,使牙髓发炎,导致牙齿需要拔除。

  需要注意的是尖牙和前磨牙的牙颈部是口腔内比较突出的地方,也是刷牙时与牙刷接触较多的地方,因此相对其他牙齿会更容易被磨损。

  牙周病

  牙周病是导致老年人口腔牙齿脱落的主要原因。如果牙齿上的细菌没有及时清洁干净,就会积累在牙齿周围形成牙结石。时间久了,牙结石会导致牙龈发炎,造成严重的牙周炎。如果不加以治疗,炎症会越变越严重,损坏牙齿周围的骨头,最后导致牙齿松动。

  由此看来,大部分时候,牙齿可能只是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严重,结果就造成了牙齿脱落。

  因此,想要避免牙齿脱落,就要定期做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口腔问题。如果牙齿已经丢失,不想因为缺牙影响形象,也可以做种植修复。

  为了更好的关爱老人口腔健康,深圳五洲口腔科开展五月温情母亲节口腔特惠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母亲节相关活动,还有各种口腔项目限时抢购!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 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 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种植

  韩国种植牙套餐: 65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 109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在5月11日当天,将在院内一楼大厅设置"5.12母亲节心形祝福专区",如果写下祝福帖,粘贴在活动背景板上,还可领取粉色康乃馨一支+1500元口腔大礼包。

  带妈妈、家人到院,预约挂号后还可领取价值397元免费喷砂洁牙套餐券+洗漱旅行套包一份。

  PS:以上活动奖品均需到院领取,逾期未领者视为放弃,不提供补偿服务!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