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不管,小心骨头被“吃”掉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6 16:13:05 咨询 预约

  随着年龄的增加,一些人发现自己的牙齿开始松动,甚至脱落。对于这种现象,不少的人都会把原因归为:人老了就会掉牙,正常!

  然而,事实上,缺牙不管,骨头可能会被“吃”掉。

  假如牙齿与牙槽骨长期不投入咀嚼就会逐渐退化,时间越久,牙槽骨萎缩的就会越严重,异常的骨重建现象甚至会导致骨质疏松。

  同时,当牙齿缺失时,人们还会习惯用好的一侧咀嚼,单侧咀嚼还会造成脸部骨骼变形。

  那这是多颗缺牙才会出现的现象吗?

  并不是的,哪怕只是缺少了一颗牙,单个缺牙的位置也会逐渐萎缩。

  当缺牙处的牙槽骨被吸收后,两侧的牙齿就容易因为缺少支撑而向缺牙方向倾倒,对牙也会因为缺少咬合而慢慢变长,形成参差不齐的咬合面。

  长此以往,哪怕牙齿只掉一个,也会影响咀嚼功能,进而影响肠胃健康。

  此外,不仅缺牙会造成牙槽骨的萎缩,牙周病也会造成牙槽骨萎缩和牙龈萎缩。又因为两者的萎缩造成牙齿失去支撑,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咬物无力、牙根暴露,最后导致牙齿脱落缺失。

  所以,如果你已有牙齿连续脱落的状况,可能是严重的牙周病造成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完成系统治疗后,再做种植牙,以免缺牙时间太久,牙槽骨会萎缩。

  现在参与母亲节特惠抢购活动,种植更优惠!

  种植

  韩国种植牙套餐: 65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 109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全瓷牙

  晶瓷3D全锆牙: 1880/颗

  德国品牌全瓷牙: 3180/颗

  5月11日当天,还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种植博士谢立本医生亲自坐诊,为缺牙患者量身定制种植方案。

  同时,还有五洲口腔医生团队,也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