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种植后会痛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4 16:13:32 咨询 预约

  种牙会不会痛,种牙手术后疼痛感会不会比较大?这些问题是大部分想要种植牙齿,但是又怕痛的患者迫切想知道的。那么到底疼不疼呢?

  常规的种植牙种植前,医生都会为患者注射麻药,再进行局部麻醉处理,配合使用神经阻滞麻醉、局部浸润麻醉等多种麻醉方式。患者仅在注射麻药时有轻微的疼痛感,随后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意识完全清醒,但并不会感觉到强烈的疼痛。

  因此手术的过程中,患者不需要过于紧张、焦虑、担忧。

  那么,“种牙”结束、麻药失效后伤口痛吗?

  种入种植体后,医生会根据手术中,种入种植体的数量、伤口的范围等情况,制定不同的术后“镇痛”医嘱,帮助解除患者的术后疼痛。从理论上讲,疼痛感并不会太强烈,对工作和生活不会出现较大的影响。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618补贴狂欢活动,韩国品牌进口种植套餐(包含韩国指定品牌进口种植体、基台、和牙冠)仅需3960元!

  不仅如此,6月23日还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谢立本博士来院坐诊,现在预约,即可享受谢博士的亲诊服务。

  而且6月22-23日期间, 凡消费烤瓷牙、种植牙、正畸项目满3000元,治疗类满5000元可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奖品有55寸4K智能电视、Kindle电子阅读器、智能吸尘器、遥控空调扇、台式小风扇等。凡消费种植、正畸、烤瓷项目满500元的客户,即可领取1000元年中口腔大礼包(含全景拍片1次、CT拍片1次、口腔检查,专家亲诊号,购物车1部等)。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5-30日,亲诊仅限6月23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