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做种植牙前需要花那么多钱植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8-02 11:45:21 咨询 预约

  有些人觉得牙齿缺那么一两个不要紧,等什么时候有空或者有钱了,再去做种植牙都没有关系。

  但是,真是这样的想法害了这些人,等他们想再去做种植牙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医生要求在做种植牙之前需要先植骨。

  植骨?就是植入人工骨粉的意思。

  事实上,种植牙齿之前先植骨,是为了提高种植牙的留存率和使用寿命。

  为什么植骨?

  牙齿在口腔内能够稳固生长,是需要没有炎症、健康、足量的牙槽骨支持。同样的道理,种植牙想要成功植入口腔,也需要同样的条件。但是实际上,部分人因为拖延缺牙修复的时间,或者因为不同程度的牙周炎或根尖炎症,造成了牙槽骨不同程度的破坏、吸收和萎缩。虽然有部分人可能没有这些情况,然而本身就有骨架小、骨量少的问题,也是需要植骨粉的。

  如果强行不加骨粉就种植,容易发生并发症,后续处理也十分的麻烦。

  不加骨粉强行种植的危害

  种植体长不稳

  如果牙槽骨比较薄,又不不植入骨粉就种植,种植体就容易出现晃动、长不稳、暴露的症状,甚至严重的后期还会松动掉出来。

  易损伤牙齿神经

  除了会造成种植体不稳,强行种植还可能会损伤牙齿神经。在下面大牙牙根的下方,有一条下牙槽神经,如果受损,会造成下巴和牙齿的麻木,严重时甚至可能会难以恢复。

  不美观

  种植牙在后期会带上牙冠,以修复咀嚼能力和牙齿的外形,但是这个牙冠的边缘应当位于牙龈下面才能保证美观,不会露出金属材料。如果没有植骨,接缝就会暴露在牙龈上方,造成不美观的后果。

  总而言之,种植牙手术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它必须保证口腔内没有明显炎症、病损,还要确保有质量足够好的牙槽骨,才能让种植牙更好的留存在口腔内,这也是植骨的目的所在。

  如果你还在因为价格而拖着不做种植修复,就赶紧参加深圳五洲口腔科口腔暑期巅峰回馈活动,进口纯原装种植牙套装现仅需3960元!别再拖到牙槽骨吸收要植骨时才治疗,那时额外花费会更多!

  进口纯原装种植牙套装:3960元(含原装进口种植体、原装基台、原装牙冠,不限颗数)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正畸检查套餐:0元(价值380元)

  天使隐形矫正:9998元/全口(直降15000元)

  青少年矫牙:598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