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不补余牙遭殃,种植牙现仅需3960元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8-07 09:34:01 咨询 预约

  虽然重视自己的牙齿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总还是有那么些人认为缺一两颗牙没关系或者人老了掉牙是正常的,缺牙是不需要修复的。

  可惜,缺牙不补,危害不小,甚至余牙都会受到牵连。

  缺牙不补的危害

  余牙遭殃

  缺牙空隙两侧的牙会因为失去支撑而向空隙处倾斜,牙缝会因此变大,造成食物嵌塞,继而引发龋病、牙周病,对剩余牙齿造成进一步的损害,甚至造成牙齿脱落。

  但是,随着牙齿数量的减少,剩余牙齿承担的咬合力量会越大,可能会造成牙槽骨快速丧失,加速牙齿的松动甚至脱落。

  因此,牙齿缺失不修复的时间越长,缺失的数量越多,对余留牙齿的影响将会越大。

  面容苍老

  有些老人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衰老,出现面颊向内凹陷,嘴唇会不再丰满,面部皱褶增多,鼻唇沟加深,口角下陷等明显的衰老的症状。其实,出现这个症状的原因不仅是年龄变大,还可能是因为牙齿缺失过多。

  牙齿对面部有维持的外观,支撑面颊的作用,特别是前牙,前牙缺失会让人看起来缺少年轻活力,使人更显衰老。

  发音不清

  前牙缺失不仅影响面容,还会造成发音不清,俗称“说话漏风”。

  说话不清楚对交际活动产生的影响是较大的,甚至会影响到心理健康。

  胃肠受累

  牙齿缺失以后,因缺牙侧的咀嚼功能降低,会形成偏侧咀嚼习惯。咀嚼效率降低或丧失,会造成胃肠蠕动减慢,影响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及其他疾病。

  如果全口牙齿全部缺失,还可能会造成嘴唇难以有力闭合,吞咽食物也会变得费力。

  所以,别再对缺牙置之不理了!

  作为缺牙修复较为理想的种植修复,不仅有金属牙根固定,不需要磨真牙,舒适度也更高,而且装上牙冠后,还比较美观,维护的好,甚至可以使用几十年。

  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现在预约深圳五洲口腔科做牙齿种植修复,进口纯原装种植牙套装仅需3960元!

  进口纯原装种植牙套装:3960元(含原装进口种植体、原装基台、原装牙冠,不限颗数)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