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不补,你的牙齿可能会越掉越快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12 09:19:25 咨询 预约

  对于缺牙,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掉了一颗大牙,不管它行不行?反正用另一边牙齿照样可以吃饭。

  在我们周围,牙齿缺失的人比比皆是。你会发现尤其是一些年纪偏大的人缺失的牙齿会集中在一侧甚至相邻,这是为什么呢?

  缺牙不补,你的牙齿才越掉越快

  牙齿是互相依靠排排站的,缺了一颗牙,旁边的牙齿会失去依靠而长歪。与缺牙有咬合关系的对颌的牙齿,咀嚼时因为没有牙齿支撑,会越变越长,最终也松动、脱落。

  事实上,很多人因为蛀牙或意外导致一两颗牙齿破损,纠结很久后下定决心拔掉牙齿,然后就不管不顾,全然不知道这会导致更多的牙齿松动、脱落。

  那缺牙还有哪些危害呢?

  1.影响颜值

  不仅缺前牙会影响颜值,长期缺后牙也会。

  因为缺牙,会导致偏侧咀嚼,变成大小脸。牙齿缺失严重,还会导致牙槽骨吸收,下巴往前凹,显老。难道你准备做“瘪嘴老太太”吗?

  2.影响肠胃功能

  我们知道,正常情况下食物经过我们牙齿充分咀嚼磨研后才会进入胃里,这也正是我们常说的“细嚼慢咽”。

  但牙齿缺失后,大量没有经过充分咀嚼的食物进入肠胃系统,大大加重了肠胃系统的负担。

  3.影响邻牙

  牙齿在口中是紧凑排列的,当牙齿中出现了空缺,原本完好的牙齿,会在力的作用下相互推挤,变得“东 倒 西 歪”。

  除此外,牙齿因为少了一颗,原本稳定的排序被打乱,开始肆意生长,牙缝变大,容易塞积各种食物残渣,引发龋齿等。

  看完这些,你还会觉得缺牙无所谓吗?

  已经缺牙了怎么办?

  不!用!怕!

  10月26日,深圳五洲口腔科开展“拯救牙缺失,重享好口福”主题活动,特邀南方医科大种植医学博士谢立本于五洲中医院现场坐诊,为广大缺牙患者解决口腔疑难问题,当然我们还准备一系列的种牙美牙大礼包,赶紧来预约吧!

  种植大礼

  进口种植牙套餐:3980元(门市价11200元,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体:6980元(门市价10000元)

  下半口缺失种植牙:惊爆价低至1.99万元!

  美牙特惠礼

  微创拔牙(仅限残根、儿牙):19.9元(门市价350元),每人限1颗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1颗

  3D全锆牙: 1880元(门市价280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 3180元(门市价450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亲诊时间:10月26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