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老年人缺牙了要及时补,怎么补是个大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09 09:34:12 咨询 预约

  追求健康的生活却总是被缺牙打乱,不保护牙齿的后果很严重。特别是缺失牙后,如果置之不理,会导致两边的牙齿会向缺牙处倾斜、对面的牙齿会向缺牙处伸长、缺牙处容易嵌塞食物导致蛀牙、发音不准,影响社交沟通影响美观、面部变形等。

  一口好的牙齿,不仅能保证老年人吃上可口美味的食物,还能保证老年的生活质量、健康。

  缺牙之后,你就能知道拥有一口好牙是有多幸福!

  人们常说:缺牙了要及时补!那怎么补是个大问题。

  那“老”掉的牙齿空缺该如何补起来呢?

  补牙,有这常见的三种修复方式,镶牙、烤瓷牙、种植牙。

  大家可能对补牙的概念很模糊,下面就详细了解一下吧!

  1. 活动假牙

  简单、便宜,对邻牙的影响小,但仅活动假牙,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活动、拆装的假牙,由假牙和牙托组成。牙托一般是用和牙龈非常像的医用塑料做成的,所以,活动假牙也叫隐形义齿。

  不建议选择钢托,不美观,一笑的话,露出金属来,不过钢托能做的非常薄,硬度强。活动牙主要是便宜,简单,对邻牙的影响小,能恢复部分咀嚼功能,摘戴麻烦,且需要定期更换。

  2. 烤瓷牙

  烤瓷牙用两边的好牙做桩,做一个连接桥,直接套上去。受力的是两边的好牙。具有完全的咀嚼功能,缺点就是需要把两边的好牙磨小,才能把套子套上去。操作过程都是先做石膏模,然后制作假牙,安装。

  3. 种植牙

  种植牙是在牙槽骨内放置一个由特殊材料制作而成的种植体,然后在拧上一个基台,最后在基台上安装牙冠,这种仿生技术做出的牙齿跟真牙非常相似,效果也非常稳固。其美观程度、功能都接近自然牙,已经是目前尖端的技术,就是费用比较高。

  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适合做种植牙,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该病治疗稳定后,方可接受牙种植术。

  对于缺牙人士,现在该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修复方式了吗?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那就来深圳五洲口腔科,专业医生会根据您的需求制定适合自己的修复方案。

  现在正值深圳五洲口腔科15周年美牙闪购会活动,种牙更优惠!

  韩国品牌种植牙:3980元 (门市价9080元,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9980元 (门市价15800元)

  下半口种植牙:19900元 (门市价37500元)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德国威兰德全瓷牙:3080元 (门市价4500元)

  12月14日,还有口腔种植博士现场亲诊,有需要的朋友记得提前预约哦!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亲诊时间:12月14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