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一把年纪了 还有必要做种植牙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5-25 11:02:09 咨询 预约

  牙齿是陪着我们吃吃喝喝的好伙伴,但在生活中不难发现,很多老人不是缺了牙齿,就是戴的活动假牙,别说吃饭不方便,对口腔卫生也不太好。本该颐养天年的年纪,没有一口好牙就令生活质量大打折扣了。

  种植牙技术的发展解决了很多老年人的缺牙问题,但同时也有人质疑:都这把年纪了,还做种植牙真的好吗?有必要吗?

  老年人缺牙后不用管?

  有些老人觉得年纪大了缺牙很正常,牙齿不舒服也不管了,实在不行做个活动假牙凑合凑合,没必要花大价钱去做种植牙。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缺牙不是小问题,长期缺牙会让老人无法充分咀嚼食物,营养摄取不足,消化系统紊乱,面容加速衰老,还可能诱发阿兹海默症、心脑血管类疾病。更可怕的是,长期缺牙,健康的牙齿也会跟着遭殃。

  缺牙后做种植牙有什么好处?

  老年人想修复缺牙,目前有种植牙、固定义齿、活动义齿三种方式可以选择。相比其他两种,种植牙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种植牙牙根植入牙槽骨后坚固稳定,可以很大程度上恢复咀嚼功能。外观跟自然牙相似,独立性强,容易清洁,几乎无异物感,而且做种植牙的时候不需要磨损健康的邻牙。在很多方面都优于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可以较好地保障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品质。

  当然,老年人想做种植牙,也要满足很多条件:

  1、本身的身体状况要好。首先要求患者的口腔卫生良好,有牙周病需要先治疗,才能进行种植牙。其次如果有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之类的全身性疾病,也不能马上进行手术,良好的身体状况是做种植牙的必需条件。

  2、牙床骨要有足够的宽度和高度。做种植牙必须植入人工牙根,如果牙床骨不够宽和高,要先做植骨术后再考虑种植。

  3、每个人骨质不一样,有些人骨质疏松,但做种植牙的要求是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定型的成年人。骨质疏松将影响种植牙和牙槽骨的结合程度,这种情况不利于做种植牙。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作为子女,更应该让父母享受种植牙这一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让他们想吃就吃,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现在带父母来五洲医院口腔科种牙,还能享受进口种植牙种一送一的优惠,你还在等什么?

  美国进口种植牙:特惠价10800元/颗,种一送一

  超声波洁牙:特惠价52元/次,门市价201元

  树脂补牙:特惠价首颗99元,门市价360元

  美国自锁矫正:特惠价18000元,门市价2000元

  天使隐形矫正:特惠价14999元,门市价20000元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