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医生,为什么我种牙还要种骨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6-05 10:45:56 咨询 预约

  很多老人辛苦了大半辈子

  老来想享享清福

  旅游散散心

  吃吃当地的名小吃

  开怀大笑晒个照

  但却被常年的缺牙拖累

  吃不好

  不敢笑

  听说这年头种植牙修复挺好的,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去医院咨询,却被医生告知不能直接做种植牙,还需要植骨。

  植骨?这是什么操作?好像别人种牙也没这个步骤啊,这种的到底是牙齿还是骨头?

  什么是植骨?

  植骨是通过植入人工骨粉来补足种植牙植入条件的一种常用方法,人工骨粉的优点是无需损伤自体取骨,而且骨吸收的速度很慢。一般植入的量很少,都是以克来计算的,植入前会严格测量牙槽骨骨量的密度、高度等。

  为什么有些人种牙前需要植骨,有些人不需要呢?

  有些人在缺牙后长期没修复,或牙齿本身患有牙周炎,都可能使牙槽骨发生萎缩,这样就不足以支撑种植牙的植入了。牙槽骨严重萎缩又还想种植牙的人,就需要使用植骨的办法,令骨量增加,从而满足做种植牙的口腔基础要求,这样就能进行种植牙手术了。

  植骨不是随随便便的事,种植牙植骨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2、能恢复缺损区骨质的正常形态与功能;

  3、具有骨诱导或骨引导作用;

  4、植骨材料的吸收速率与新生骨的成骨速率相协调,否则植骨材料吸收过快,将导致成骨不良;

  5、可以迅速发生再血管化也是种植牙植骨需要满足的要求,能促进骨质的愈合;

  6、不影响新生骨与牙种植体之间的骨结合。

  做种植牙本身就是一项外科小手术,有一定的治疗期和风险,要是加上要植骨,就更麻烦了。所以平时一定要好好爱护牙齿,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做种植牙或者植骨都应该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风险。

  现在来五洲医院口腔科,不仅有专业的种植大咖在等你,还有各种优惠套餐,让你省金省心!

  美牙福利:

  美国种植体:特惠价2980元/颗,门市价7600元

  超声波洁牙:特惠价58元,门市价201元

  口腔检查套餐:特惠价19元,含全景片、口腔检查、口腔健康档案等

  成人补牙套餐:特惠价99元,树脂补牙1颗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15日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