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牙前的准备工作你都做好了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09 17:12:49 咨询 预约
       当人们想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往往会将准备工作都做好再去完成某件事情,种植牙也不例外。在正规医院种牙,术前的准备工作是比较详尽的。因为医生需要了解患者的牙齿状况和身体状况,然后制定相应的计划进行。那么,种牙前的准备工作你都做好了吗?
 
 
       种植牙前的准备工作:
 
 
       1.牙齿种植前设计:在牙齿种植手术前,需要拍片、取模型等,确定修 复类型、种植系统,种植体的数量、位置、方向、长度,然后制作种植手术的模板,以确保手术顺利。
 
 
       2.牙齿种植前常规检查:检查缺牙位置、间隙大小、牙槽骨宽度、牙槽嵴状况、黏膜组织的情况,根据大小、宽度和高度判断能否种植和种几个种植体。
 
 
       3.X线检查:首先了解牙槽骨密度、数量及疾 病情况。牙片可较清楚地了解牙槽骨的密度,部分了解牙槽骨的数量。以及邻牙的牙周组织、牙体组织及根尖情况。颌骨曲面断层全景片,可以了解牙槽嵴高度、鼻底、上颌窦高度、下齿槽神经情况、颏孔的位置。  
 
 
       4.螺旋CT:能准确了解牙槽骨的高度、宽度、定位及进行术前模拟。后牙区的种植由于有上颌窦高度和下齿槽神经的问题,螺旋CT的检查很有必要。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