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老人做种植牙好不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4 17:16:36 咨询 预约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掉了牙,尤其是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退化严重,许多人出现了牙齿脱落的情况。有些人说让老人做种植牙可以解决问题,但是种植的牙好不好仍然是他们心中的一个疑问。
 
 
       种植牙的优点
 
 
       1. 保护邻牙:种植牙在缺失牙的牙槽骨内植入人工牙根,有自己独立的牙根固位,不需要邻近的牙齿来固位,不损害健康的相邻的牙齿,还可以防止因缺牙导致的邻牙松动、位移。
 
 
       2. 保护牙槽骨:牙齿缺失后牙槽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废用性萎缩和吸收,但是种植牙的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中,因此能更好的防止牙槽骨萎缩和牙槽骨吸收。
 
 
       3.科学原理:天然牙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递到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传递到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可承受较大的压力,咀嚼功能也较好。 
 
 
       4. 美观舒适:种植牙不需要依靠基托与卡环等结构来固位,外观和功能与真牙相似,口腔内无异物感,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
 
 
       5. 稳固牢靠:种植牙的人工牙根用生物相容性极好的纯钛金属制作而成,与牙槽骨通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相当稳固。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