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护理种植牙才能延长使用寿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4 17:24:22 咨询 预约
      种植牙的出现对于牙齿缺失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救星,很多人因为种植牙再度拥有了一口整齐的牙齿。但很多东西都有使用寿命,种植牙也不例外。如何护理种植牙才能延长使用寿命? 
 
 
      1. 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前饭后漱口的习惯,同时还可以用药液漱口。另外,早晚都应用软毛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
 
 
      2. 避免损伤种植牙种植牙的种植过程可以分为植入人工牙根和在稳定的人工牙根上镶上固定义齿两个步骤。所以,牙根组织很容易受到损伤,因此要注意保护,如果牙根组织受损的情况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治 疗。  
 
 
      3.避免用种植牙咀嚼坚硬的东西:人工牙根周围没有保护性的压力感受器,如受力过度是很容易损坏种植牙。同时也要注意防止外力受到撞击,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若是被撞击到有损伤到牙根的可能,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处理。
 
 
      4. 定期复诊:遵医嘱及时复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