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下一颗种子,收获一颗种植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5 16:16:54 咨询 预约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牙齿缺失了也能种出来吗,于是,种植牙应运而生。可是种植牙是怎么种出来的呢?

 
       首先需要一颗“种子”——人工牙根,然后通过小手术将牙根植入缺失牙区的牙槽骨,然后再在此基础上矫正缺失的牙齿。大致需要经过三个阶段: 
 
 
       1.术前准备阶段:首先,要做详细的口腔检查,如果存在口腔疾 病,像是牙周病、龋齿残根等,要先将它们治好。然后还要做骨质评估,也要做好全身性疾 病的检查。如确定能做手术了,就要做好诊断,进行取模,制定种植方案。 
 
 
       2.种植体植入手术阶段:根据准备好的种植方案,先在患者朋友的牙槽骨上准备种植孔,然后植入人工牙根,安装基台,以增强其稳固性。
 
 
       3.牙冠修 复阶段:人工牙根植入成功后,需要等到种植体与牙槽骨相互紧密愈合后,还需要带上制定好的牙冠,种植牙就这样“种完”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温馨提示:想要做种植牙,都是要做好详细的检查。一般情况下,只要你的身体健康,检查结果符合做种植牙的,不论是单个牙缺失,还是全口牙缺失的朋友,都是可以做牙齿种植修 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