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和镶牙有区别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4 11:26:35 咨询 预约
       种植牙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和完善,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成熟的牙齿修 复技术,可以解决各种牙齿缺失问题,相信很多有牙齿缺失问题或是爱美的人都有所听闻。但在印象中,说到掉牙大家好像都会想到的是镶牙,那么,种植牙跟镶牙有什么区别呢?
 
 
       传统的镶牙是一种可脱戴的活动义齿,没有牙根的支持,全口假牙托板需要覆盖在口腔的粘膜表面,依靠唾液再将假牙吸附到我们的口腔粘膜上,咬合力还需要通过假牙的托板传递信息到牙床以及口腔的粘膜上。与传统全口义齿相比,种植牙则是在牙床骨内植入了人工牙根,作为全口假牙的支撑,因而具有稳定性好,咀嚼功能佳等优点。
 
 
       此外,假牙除了需要有托板支持外,还需要依靠邻近的牙齿支持,而种植牙则没有或只有较小的托板,美观舒适,通常不会带来异物感,对发音影响不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