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手术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10:34:39 咨询 预约
  种植牙是一种修 复牙齿缺失的方法,很多人认为种植牙的成功是由于各种材料和医生的技术。然而,一个种植牙成功与否其实和患者术前的准备也密不可分。让我们看一下种植牙手术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吧。
 
 
  1.为缺牙准备一副活动义齿,佩戴时间能超过一个月,如此可以避免在一期手术到二期手术的几个月期间影响咀嚼和美观。
 
 
  2.如有拔牙、牙床手术,应等3个月以后,骨缺损恢复,x线显示牙槽骨质量及形态满意后再考虑做种植牙。
 
 
  3.做种植牙手术时,要确保身体健康。做一般血常规检查,轻度高血压患者,血压应恢复正常,女性应避免经期。如患有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等慢性疾 病的患者,应提前告知医生。
 
 
  4.做种植牙前需要进行口腔检查,如果有牙齿疾 病,应及时处理。如拔除松动的牙齿和残根,纠正不良咬合关系,拔除不良假牙,改掉不良口腔习惯等。手术前不应损伤牙齿和牙槽骨。
 
 
  5.如果患者口腔卫生不佳,在种植前要花一段时间清洁牙齿,有龋齿、牙周炎等口腔疾 病 的患者应进行治 疗。
 
 
  6.建议长期吸烟者在种植牙之前先戒烟一段时间。香烟中的尼古丁等物质对牙周组织有负面影响,吸烟可能造成种植体四周炎症产生,影响到牙槽骨吸收,从而造成种植失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