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的材料都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5 15:35:57 咨询 预约
       如果牙齿掉了,会对我们的牙齿健康和日常饮食产生影响,也会损害我们的形象。因此,想要解决牙齿缺失问题的朋友,很多会选择种植牙来修 复。如果你对种植牙也有好奇,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种植牙,看看种植牙的材料有哪些吧!
 
 
       种植牙材料
 
 
       1、碳素材料:包括玻璃碳、低温各向同性碳等。
 
 
       2、陶瓷材料:其中包括了生物降解性陶瓷、生物惰性陶瓷、生物活性陶瓷等。
 
 
       3、高分子的材料:包括聚四氟乙烯类、丙烯酸酯类、聚枫等。 
 
 
       4、金属与合金材料类:包括金、316L不锈钢(铁-铬-镍合金)、铸造钴铬钼合金、钛及合金等。
 
 
       5.复合型材料:顾名思义,就是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材料的复合,比如说金属表面喷涂陶瓷等。
 
       温馨提示:种植牙虽然是牙齿修 复的选择之一,但它也有适应范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进行种植牙手术。在进行种植手术之前,要经过医生的检查,确定缺牙的位置、牙槽骨状况和健康状况后才能做出决定。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