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种掉牙情况适合选择种植牙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7 13:58:26 咨询 预约
       你是否想过如果牙齿掉了,要选择什么方法修 复呢?如果选择活动义齿,需要使用卡环或基托,会影响美观和发音。如果选择烤瓷牙,会损害邻近牙齿。如果选择种植牙,据说它和真牙很像,诶,听起来好像还不错?但是,哪种掉牙情况可以选择种植牙呢?
 
 
       适合做种植牙的牙齿缺失情况
 
 
       1.前牙脱落:前牙修 复对美观要求高,如果选择种植牙,修 复后的牙齿美观逼真。
 
 
       2.缺牙的后方没有真牙:此时不管采用活动假牙还是镶牙均不理想,而种植牙具有人工牙根,可独立存在于口腔内,修 复作用较理想。
 
 
       3.全口或半口缺牙: 对于全口或半口缺牙的患者而言,如果选择活动假牙,随着年龄的增加,上、下牙槽骨会严重收缩,常会因舌体运动和咀嚼食物时而出现假牙移位或翘动,造成粘膜损伤,导致口腔溃疡,种植牙则能够避免以上情况的出现。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