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干货!关于种植牙的误区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8 15:06:57 咨询 预约
  1、种植牙是可怕的大手术
 
  许多人误以为种植牙手术也十分疼、十分可怕。其实种植牙手术只是一个很小的牙槽外科手术,手术创伤比拔牙大不了多少,耗时也不长,通常会选用局部麻醉的方法,患者不会感觉到什么苦楚。
 
  2、种植牙手术在哪里做都相同
 
  种植牙手术,需要技能纯熟的医师操作,对消毒、环境、设备都有较高的要求,只有专业的医师和正规的口腔组织,术后作用和安全性才会更有保证。
 
  3、所有的种植牙都是相同的
 
  不同品牌的工艺、质量、寿命都各不相同,其价格也是天差地别,外行人看起来差不多的种植体,其价格可以相差近万元。正常情况下,欧美国家,瑞士,韩国的种植体品牌最好,价格也最贵。当然现在都是有优惠的。
 
  4、种植牙价格越高越好
 
  许多想进行种植牙的患者对价格都比较灵敏,许多人还认为越贵的种植牙作用越好,其实不然,一颗种植牙的好坏并不只是取决于种植牙自身的质量,更多的还取决于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技能、专家及后期的护理。果日益严重的话可以去深圳牙科医院看看。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