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种植牙需要满足什么条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8 15:24:08 咨询 预约
       种植牙作为一种较好的牙齿缺失修 复方法,越来越受到缺牙患者的青睐。但是你想做种植牙也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才能有利于种植牙过程的顺利和种植成功。那么,做种植牙需要什么条件呢? 
 
 
       1. 患者的牙槽骨需要是正常的,同时还要保证一定宽度和高度。因为一般人工种植钉长有一定的规格。如果牙槽骨不适合的话,则应先行植骨术后再考虑种植。 
 
 
       2.良好的身体状况是进行种植牙基本条件,种植牙需要患者口腔软组织没有明 显的炎症或病损,口腔健康状态好。如存在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血液病等,需要治 疗后再考虑种植牙。
 
 
       3.每个人的骨质都不一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经定型,有些人骨质较为疏松,人工种植牙可能就无法与牙槽骨紧密结合,植牙也会被告知失败。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放弃人工植牙,选择传统假牙进行修 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