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单颗牙齿缺失怎么办?种植牙让你缺牙重生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6:38:29 咨询 预约
  有些人认为缺一两颗牙齿无伤大雅,但是事实上,牙齿健康关系到口腔健康与身体健康,因此,牙齿缺失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补牙。种植牙是其中的首选。
 
  种植牙的牙根是由高强度、高安全性的钛金属制成,将种植牙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颌骨中,经过一段时间,种植牙牙根就会与周围的骨质牢牢“长”在一起,形成杰出、稳定的骨结合,起到类似真牙牙根的作用。这样,使得种植牙的咀嚼才能非常好,让患者能够纵情的享用美食。
 
  种植牙的优势
 
  1、不损伤邻牙
 
  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栽培体,以此为基础修正缺失牙,不涉及邻牙,更不会损伤邻牙。
 
  2、安定牢靠
 
  栽培体(即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经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非常坚固,不亚于人的天然牙根,可象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3、原理更科学
 
  天然牙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经过牙根传递至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经过人工牙根(栽培体)传递至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故能承受强壮的力量,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4、保护牙龈
 
  有助于防止牙槽骨的吸收,牙龈的萎缩。牙龈以及牙槽骨的吸收及萎缩,导致面部嘴角的陷落,会显现出的变老。种植牙能够延缓变老。
 
  5、小巧方便
 
  体积小,无基托与卡环等结构,口腔内无异物感,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感觉舒畅,使你遗忘假牙的存在。
 
  6、适应症更广
 
  深圳牙科医院提醒:在全口均无牙齿或磨牙区后部悉数缺失的情况下,以往只能装活动假牙,但活动假牙在美观、舒适、咀嚼功用、自洁才能等各方面均不尽如人意,而经过人工牙根的植入就能够使这些患者获得固定义齿修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