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做种植牙,种植体也有必要了解一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0:21:17 咨询 预约
       种植牙是一种良好的牙齿缺失修 复方式,它能够帮助许多病人处理牙齿缺失的问题。种植牙是由种植体和烤瓷冠两部分组成的,种植体的种类有很多,根据不同标准有不同的种植体的种类,如果想做种植牙,不妨了解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体。那么,种植牙的种植体有几种呢?
 
 
       1.一段式种植体:一段式种植体是将基台与固位体连接为整体的种植体。一般情况下在进行一段式种植体手术时,医生会与骨组织结合的固位体和与牙龈组织结合的基台部分一次手术植入完成。因此,省时省力,也为患者省去了很多麻烦。但是,由于基台直接暴露在口腔中,种植牙的基台容易受到外力的影响而产生动度。
 
 
       2.骨结合式种植体:骨结合式种植体是指在人体活的骨组织与钛种植体之间发生的牢固、持久而直接的结合,也就是说,负载力量的种植体的表面与有活力的骨组织之间存在结构上和功能上直接的联系。种植体与骨组织之间没有结缔组织存在,因此不会有间隔组织,是一个不错的种植体。
 
 
       3.两段式种植体:两段式种植体即种植体基台与固位体分为两段而不是一个整体的一类种植体。固位体和与牙龈组织结合的基台是前后分别进行两次手术植入完成的。而在基台与固位体两段之间是通过种植体中间的螺丝将其相连成为一个整体。这种两段式种植体的骨结合好,因此不容易感染到患者的义齿,属于良好的修 复体。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