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多颗牙齿缺失应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6:57:48 咨询 预约
  
  随着年纪的增长,缺牙已成为老年人普遍存在的问题。研究表明,我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平均缺牙12颗以上,缺失率高达86.1%,缺牙数量随着年纪的增长逐步增加。
 
  多颗牙齿缺失的危害
 
  牙齿是发音更主要的辅佐器官,一旦牙齿存在残缺,特别是前牙残缺时,不仅说话吃力,而且发声也不清楚。这是由于舌尖失去了原有的发音定位标志,气流通过的道路中少了一道控制的关口,所以说话听起来就像漏风相同。
 
  除此之外,牙齿残缺也会影响脸型漂亮。脸型的谐调是由完整的牙列来保持的。哪怕前牙残缺一个切角都会影响到面形,都会使人们在社交场合有失大雅。
 
  种植牙还您一口健康稳固的牙
 
  深圳牙科医院提醒:种植牙是当前牙齿修正行业的先进技术,被认为是优先的牙齿缺失修正手法,它可用于各种不同失牙状况。多颗牙种植需植入多颗牙植体,用来当作支台柱,根据患者的实际状况连结到真牙或许其他牙植体,来制造固定假牙。这种状况下,进行种植牙可以较大限度的维护周围牙齿不受危害,一起较大限度的恢复患者的牙齿功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