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抽烟会影响种植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1 10:32:44 咨询 预约
       随着种植牙技术的发展,人们对种植牙越来越关注。一些烟民发现,做种植牙需要戒烟。他们不明白,吸烟是如何影响种植牙的?
 
 
       1.香烟含有多种有毒物质,如尼古丁,影响上皮组织的生长以及伤口的愈合。吸烟是许多口腔疾 病的罪魁祸首。长时间吸烟会影响种植牙的牙槽骨吸收,引起一些口腔炎症。
 
 
       2.吸烟容易滋生口腔细 菌,不利于口腔卫生的维护,这对于种植牙而言也是不友善的。
 
 
       3.烟瘾比较大的口腔种植牙患者,则尽量避免术前术后的抽烟,以免影响种植牙的种植过程,导致种植失败。即使是种植成功,也有可能会影响种植牙的使用。
 
 
       综上所述,吸烟对种植牙是有害的,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应该尽快戒掉烟瘾,这样才有利于种植牙发挥其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