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的饮食注意事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4 11:01:49 咨询 预约
       由于外伤又或是口腔疾 病导致的牙齿缺失患者越来越多,种植牙在口腔修 复中的重要性也越来越突出。随着口腔种植技术的进步,种植牙已经能做到微创,伤口越来越小,恢复越来越快。然而,即使有更多的优势,它也需要小心维护。关于种植牙的饮食注意事项,如果你不了解,不妨看一下。
 
 
       种植牙后如何注意饮食
 
 
       1. 在种植牙手术后的前两个星期,进食应该耐心。前三天主要是流质饮食,然后可以吃一些细软的食物。在手术后的两周要特别注意营养,切不可因为不方便进食而导致营养跟不上。在这期间,尽量少佩戴修 复体,让其自然生长,避免压迫感。
 
 
       2.一般术后7天创面基本愈合,但此时的创面仍较弱。两周后,创面接口处已经坚韧,可以承受一定的外力,就可以开始正常饮食,让身体正常吸收营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