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周炎怎么办?宝安区口腔医院哪个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4 17:06:52 咨询 预约
  咱们的口腔内是个细菌繁殖的地方,细菌会粘附在牙齿上,形成牙菌斑,并向牙龈下、牙根方向集聚,损害咱们的牙周组织,引起炎症。好在牙菌斑是软的,能够被咱们用牙刷、牙线、牙缝刷等东西整理掉。
 
  但是一旦没有清洁掉它们,牙菌斑就会和口腔内的钙离子结合,形成牙结石,牙结石但是刷牙刷不掉的,它会连绵不断的产生细菌以及毒素损害牙周组织,导致牙龈红肿出血、牙槽骨(牙根周围的骨头)吸收,牙根暴露,终究牙齿松动、掉落。
 
  微生物是引发慢性牙周炎的始动因子,堆积在龈牙结合部的牙面和龈沟内的菌斑微生物及其产物引发牙龈的炎症和肿胀,使部分微生态环境更有利于一些在厌氧条件下成长的革兰阴性牙周致病菌繁殖,形成致病性很强的生物膜,由龈上向龈下扩展,并扩大到深部牙周组织,但凡能加剧菌斑滞留的要素,如牙石、不良修复体、食物嵌塞、牙排列不齐、解剖形状反常等,均可成为牙周病的部分促进要素,加剧和加快牙周炎的进展。宿主对微生物的应答反应是决定牙周炎发生与否,以及病情轻重、规模大小、发展速度等的必要要素。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等也对牙周炎有负面影响。此外,环境和行为要素,如吸烟、精神压力等也可能是风险要素。
 
  牙周炎一般采取综合医治的办法,也便是多方面的、多种办法的联合医治,一起牙周炎的医治是有计划的,是按照一定的次第来进行的。宝安区口腔医院哪个好?医治程序一般包含四个阶段:牙周根底医治、牙周手术医治、修复医治、牙周支撑医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