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半口缺失有救了,宝安区牙科医院排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9 17:48:39 咨询 预约
  牙齿在咱们的一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跟咱们的面部漂亮休戚相关,还承当的咀嚼的重要功用,所以如果由于意外或口腔疾病导致牙齿缺失一定要及时去进行治疗,那么半口牙缺失怎么办呢?宝安区牙科医院排名要仔细选择
 
  深圳口腔医院表明,牙齿缺失应及时的去医院进行镶牙,以到达恢复原有天然牙的形态和功用的目的,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牙齿缺失的修正方法有哪些。
 
  1、活动假牙
 
  活动假牙望文生义便是可摘戴的假牙,其优点在于操作简单,价格便宜,可是由于是依靠卡环和基托来固位,所以咀嚼才能比较差,并且由于有卡环和基托,所以口腔会有异物感。
 
  2、固定假牙
 
  固定假牙也便是咱们常说的烤瓷牙,固位力和稳定性要比活动假牙强许多,提高了咀嚼才能,缺点便是需求磨损相邻的健康牙齿。
 
  3、种植牙
 
  种植牙便是在缺牙区的颌骨内植入种植体来固定上部种植义齿的缺牙修正方法,是现在最好的缺牙修正方法,既不损伤相邻的牙齿,也不会有口腔异物感,并且咀嚼才能也十分的强,缺点便是价格相对较为昂贵。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