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多颗牙齿缺失怎么办?深圳宝安区牙科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4 17:17:48 咨询 预约
  
  许多人有牙齿缺失现象,一笑就泄露天机。牙齿缺失是一个普遍现象,主要原因是因为年龄增大,或严峻龋齿和牙周炎造成的。多颗牙齿缺失有怎样的损害,又该如何修正?
 
  缺牙损害
 
  1.导致龋齿:因为正常的牙齿摆放被损坏,使口腔污物经常积聚,然后改动了口腔内的整体环境,然后助长了龋齿的产生。
 
  2.损伤咬颌:因为牙缺失而产生邻牙歪斜,改动上下牙正常的咬颌联系,造成一部分牙面降低,不能和对侧牙咬颌;另一部分牙面则因过高而产生过度的触摸,构成过强的咬颌力量。这种状况会影响牙齿周围的支持组织,然后引起牙周病变。另外,过度高的牙齿有时或许不小心咬在对侧的牙龈上,这样会使对侧的牙龈产生溃疡或出血。
 
  3.牙根暴露、牙根酸痛:牙齿假如产生损伤性咬颌、食物嵌塞、咀嚼功用不足或牙位伸长时,就会使牙龈和牙槽骨逐渐萎缩,然后致使牙根显露,那么显露的牙龈部位就会很敏感,这样一来牙齿遇到冷热就产生酸痛的感觉。
 
  4.可引起消化道疾病:当牙齿缺的颗数过多时,特别是后面的磨牙短少过多时,则会导致牙齿在咀嚼时很难将食物彻底咀嚼碎掉,较为粗糙的食物就会进入消化道,然后增加了胃肠的负担,这样的话就会引起消化道疾病,或身体营养吸收不良,严峻是会影响身体健康。
 
  5.影响漂亮和发音:牙齿是影响颌骨正常发育和保持面部形态的重要因素,牙齿缺失特别是前牙缺失后,嘴唇就会瘪进去,改动整个面部正常的外型,严峻影响漂亮,还有就是前牙的缺失还会影响正确的发音。
 
  修正首选种植牙
 
  深圳宝安区牙科医院提醒:多颗牙缺失比较好的修正办法就是选用种植牙手术来进行改善,种植牙既可以协助康复牙齿的咀嚼功用,同时还可以避免损伤其它健康牙齿的坏处。种植牙可以获得挨近天然牙的功用、结构以及漂亮作用类似的修正作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正方法。因不具损坏性,运用寿命长,种植牙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抱负修正方法。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