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齿术后注意事项,宝安牙齿矫正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5 14:05:24 咨询 预约
  
  种植牙后必须注意的护理知识
 
  1、做好口腔与种植牙的日常清洁,定时复查与医疗护理。一般每隔六个月需到专科医院进行洁治,及时铲除惯例刷牙去不掉的菌斑和结石。一起还要请医师定时检查种植牙的连接部分是否松动、种植牙与天然牙是否出现咬颌不协调,如果发现异常,医师可以及时纠正。
 
  2、做种植牙后24小时内,不能刷手术区牙齿,以免影响创伤。注意坚持口腔卫生,每天迟早坚持刷牙一次,饭后用漱口水含漱数次,避免创伤感染。
 
  3、做种植牙后削减手术区周围肌肉的运动,手术后的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大笑、频频说话等,以防腮部过火运动而出现创伤撕裂。
 
  4、经常调查种植体及创口的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向医师反映,赶快处理。
 
  5、种植牙手术后当天,患者应吃半流或全流食,拆线以前进软食,不运用手术区的牙咀嚼食物。拔牙后即刻种牙的患者,术后三个月内不宜用种植牙咀嚼过硬食物,要戒烟酒及影响性食物。
 
  6、做了种植牙后不要接连食用过硬食物在种植牙咀嚼,种植牙功能上有着传统假牙无与伦比的优越性,患者可以像正常人运用天然牙相同运用种植牙。但是,切忌不可以接连食用过硬的食物,以避免金属过度疲惫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7、避免对钛金属种植体的腐蚀患者应尽量少吃含碘、含酸的食物,以避免其对钛种植体表面形成腐蚀。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种植体受到激烈的磕碰,如有外伤侵害时,应及时到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处理。
       宝安牙齿矫正多少钱?根据不同的服务项目,价格各不一样,需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