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了种植牙之后吃什么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6 11:16:20 咨询 预约
  做了种植牙之后,对牙齿的关心依旧不能少。我们不仅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在饮食的选择上也不能忽视。那么做了种植牙之后吃什么好呢?
 
 
  1.吃富含钙的食物:钙是维护牙齿健康所必需的。常见的富含钙的食品有乳制品和大豆制品,如牛奶和奶酪。奶酪是钙的良好来源。多吃乳制品,可以补钙,增强牙齿。除此之外,适当锻炼,多晒太阳也有利于加强钙的吸收与利用。
 
 
  2. 吃一些葱、姜和蒜:吃生姜和大蒜后虽然会带来较大的气味,但这些食物含有杀 菌物质,如生洋葱或大蒜,可以杀死变形链球菌,保护牙齿健康。
 
 
  3.适当饮用绿茶:绿茶含有丰富的氟,是美 白和固牙的重要元素。许多牙膏都含有氟化物,也是这个道理。
 
 
  4. 多吃粗纤维食物:韭菜、芹菜等富含粗纤维的食物也有美 白健康牙齿的作用。我们在吃粗纤维食物时,大量丰富的粗纤维与牙齿磨擦,从而去除牙齿上残留的食物和牙齿表面生长的细 菌,从而保护我们的牙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