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做一颗种植牙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24 11:51:33 咨询 预约
  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能够看到很多人通过正畸或者整牙变得更美,脸型得到了很大程度的修饰,让人的气质瞬间提升了很多level。
 
  但是,如果我说种植牙可以让人显得年轻,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认为我在开玩笑。
 
  今天呢,我就根据我的个人经历,跟大家介绍下颌种植牙相关的小知识,若你萌发过种植牙的念头,希望我的分享可以为你提供有益指导。
 
  我的牙齿问题主要表现为右下颌位置存在一个烂牙,该牙已变得非常不完整,只剩下了牙根,造成上下颌骨间缺乏必要的支撑,另外,由于长期缺乏咀嚼锻炼,导致面颊及其附近肌肉出现了明显的松弛感,下巴相较之前变短,嘴角下垂比较重。
 
  令我高兴的是种植牙之后,我不仅能够自信潇洒地哈哈大笑,还能够吃各种美食,照片中的自己也看起比之前更美、更年轻了,之前付出的努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充足回报。
 
  在没有种植牙之前,我饱受蛀牙的痛苦,有时半张脸会非常肿,导致无法开口讲话。
 
深圳做一颗种植牙需要多少钱
 
  包括布洛芬在内的常规型止疼药对我而言根本不起作用,只能通过牙根处钻孔放药的方式减轻痛苦,上药时那种锥心刺骨的疼痛令我心惊胆战,现在想起还是感到非常的恐惧。
 
  每次去医院或诊所检查,医生都劝我尽快拔掉这颗烂牙,要不然会变得愈来愈重。
 
  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胆子小、怕疼,一提到拔牙,我就特别抗拒,脑海中总是莫名地浮现出补牙的惨痛画面……
 
  我安慰自己,或许是自己吓自己,拔牙根本没有这么可怕,于是,抱着“求真理、求安慰”的态度在网上搜索并查看了拔牙视频,没想到看到之后,更加加深了对“拔牙”的恐惧。
 
  就这样,我一直拖延着没有拔牙,突然有天,在照镜子时发现我的右半边脸下垂明显,法令纹也比之前深了很多,顿时感到特别害怕,急忙去医院进行了一次综合检查。
 
  在进行检查之后,医生表示,根源在于烂牙,它已经对我的面部五官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若现在不马上拔掉,我可能会错过种牙的好时机。
 
  想到我今年才25岁,美丽的人生才刚刚起步,如果在今后生活中,每天都饱受牙痛的折磨,并且如果我现在不拔除牙齿,我将会错过种牙的好时机,所以我决定快刀斩乱麻,赶紧拔牙并种牙。
 
  可是,对于种植牙,我一无所知,只是听周围的朋友说过种牙的价格特别高,在网上查询之后发现各种广告满天飞,也有很多人说的过于化,参考意义不大。
 
  在反复思考之后,我决定找一个技术水平高且信誉比较好的医院进行咨询,我首先从价格、技术水平、口碑等方面入手将深圳当地的医院
 
  在进行一系列理性分析之后,拔牙种牙相继被提上日程。
 
  在进入手术室之后,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他们都非常热情地对待我,不停地安慰我,还和我聊天,令我倍感放松,由于打了麻药,拔牙时未感到疼,和我之前想象的场景完全不一样,嘿嘿。抽血、拍片等流程均由护士进行引导,我只需要负责跟着就可以,特别省心,嘿嘿,口腔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制定了一套科学合理的方案。
 
  医生表示我属于急拔急种型,在拔牙之后能够马上种植。关于种植哪一类牙齿,医生提供了两种方案:一种是德国的8800元,还有一种是韩国的6800元。关于牙齿材质,我就是一个“小白”,但是我知道贵有贵的道理,为保证效果,我选择了德国8800的方案,我们都知道,德国一向以严谨出名,相信其技术也是一流的。和武医生商量了一下,将价格谈到了8000元,一颗牙的使用周期大约是40年,这样一算,每天平均投入一元,感觉还是比较划算的。
 
  在半个月之后,医生告诉我,可以按照之前的饮食习惯正常饮食,不过还是避免硬物,那天为了庆祝种植牙成功,亲爱的妈妈做了非常多的菜。6个月之后,我感到右边脸不再下垂,紧致感明显增强,下巴也变尖了很多,整个人变得阳光了起来。
 
  整完牙齿之后,再也没有受过牙疼的折磨,笑的时候也不需要遮挡嘴,可以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现在我就想,要是早一点种植牙就好了,不用受之前那些罪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