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一颗种植牙要多少钱?半口种植适合哪些牙齿缺失的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26 10:06:57 咨询 预约
  深圳牙科医院的医师表示,一般镶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就包括很多,通常来说主要有:种植体费用、种植体基台费用、以及手术费用等,此外有的还包含了上面的烤瓷冠费用等。因此,相对其它假牙修复体来说,种植牙的价格相对来说价高,也是有原因的。那么,种植一颗牙齿要多少钱
 
 
  种植一颗牙齿要多少钱?
 
  1、种植牙的人力资源投入大:不论是研究还是到最后的运用,种植牙方法都需要投入相当大的人力资源,因此往往较传统修复方法相比,种植牙的价格都显得更高。当然,往往修复后的效果也更好。而这也是为什么,种植牙广受患者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2、与传统修复方法相比,种植牙的设备投入大:种植牙过程中除了材料之外,还需要引进各种方法和设备,如常见的X线检查,临床治疗、技工设备等等都需要很大的资金投入,因此种植牙手术的设备成本也是相当高的,这也是种植牙的价格一直过高的一个主要原因。
 
  3、种植牙的材料成本高:由于种植牙生物相容性要好,因此往往对工艺精度要求更高,从而导致种植牙的材料成本相当高,而这也是种植牙的价格始终无法降低的一个主要原因。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