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单颗牙缺失治疗费用是多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27 17:39:48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了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无疑是痛苦的,“牙齿缺失了怎么办”已成为如今网友十大关心的问题之一,深圳牙科医院医师就这一问题给大家做个解答,种植牙是目前比较火的牙齿修复方法,很大一部分了解过种植牙的朋友对种植牙的价格也表示很关心,今天,我们就关于种植牙价格方面的内容为您做详细的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种植牙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这里所说的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一棵或几棵与天然牙一样的牙齿,而是以种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内(种植体),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种“假牙”修复方法。
 
  那么种植牙价格一般是什么水平呢?在种植牙的费用包括种植体、修复基台、手术费用和烤瓷冠费用。一般做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在12000—20000元人民币左右,其中包括种植体、基台和手术费用。种植体成活以后上面要安装烤瓷冠,烤瓷冠种类很多。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经济条件选择。
 
  种植牙价格为什么如此之贵呢?种植牙口腔医师告诉我们说:种植牙方法已经被运用很久,但种植牙价格却一直居高不下,其中有什么原因导致其种植牙价格如此贵呢?
 
  材料危险性低性能种植牙材料选取
 
  都说种植牙价格由于其材料成本过高而无法降低,是否有可能找到更低廉却不失原来好功效作用的种植牙材料来控制种植牙价格呢!可能随这科技水平的提高会找到既危险性低又廉价的种植牙材料。
 
 
  种植牙设备也是种植牙价格居高不下的“元凶”,那么设备的成本降低也许是最直接降低种植牙价格的关键了,如何能降低这样的成本就要靠相关人士的帮助了!
 
  种植牙的人力资源
 
  相对于此,通过成本降低来使得种植牙价格降低的可能性更大些,毕竟种植牙方法已经运用了很多年,等人力资源成本收回,那这块的价格标准也会随之降低,从而达到种植牙价格的回落。单颗牙齿缺失怎么办?虽然种植牙的价格相对于其他烤瓷牙,镶牙等价格要高些,但是种植牙却能使牙齿更好的恢复原来最自然的功能,并且长期使用。种植牙所带来的效果是令人惊奇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