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影响全口种植牙价格因素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5-07 16:19:59 咨询 预约

  很多老年人由于年龄大了的原因,牙齿开始一颗颗的脱落,导致全口缺失,所以想要做全口种植牙。但由于对全口种植牙的价格高低不是很了解,所以会感到有些疑虑。那么,全口种植牙价格高低受哪些因素影响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深圳种植牙科医生做出了相关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深圳种植牙科医生表示,种植牙的价格很难给出一个明确的数字,它往往会受以下几点因素所影响:

  1、地域因素。地域不同也会影响全口种植牙的价格。由于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存在差异,做全口种植牙的价格也就自然不同了。对于一线城市而言,不论是消费还是租金经营成本都相对比二线城市要高,但服务和技术因为有国外技术的渗透相对来说技术服务都要高于二线城市,那么费用来说也就相对高于其他二三线城市;

  2、医生因素。对于同一个地方,同一家医院来说,医生也是一个决定因素。医生的技术主要就是经验和知识的集合,技术有差异,这样种植牙所收取的价格也就存在高低的差异;

  3、材料因素:一般来说,种植牙的价格是在几千至几万元之间不等的数字,主要看患者选择什么样的种植牙类型,因为种植牙价格取决于所使用的种植牙材料的种类价格,如金属种植体、陶瓷类种植体、碳素类种植体、高分子聚合物种植体和复合材料种植体的价格都不一样,适宜人群也有所区别;

  4、品牌因素。品牌是影响种植牙价格较主要的因素,我们平时见过的种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种多样,比如,瑞士ITI种植牙系统、瑞典NobelGuide种植系统、韩国Dio种植系统、美国3I种植系统等,品牌不同,种植牙的价格就有明显的差异,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