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解析:什么方法解决牙齿缺失问题的效果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25 17:42:36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是一种很常见的口腔问题,它严重的影响了爱牙人士的正常生活,以及咀嚼功能,所以及早进行修复很重要。那么什么方法解决牙齿缺失问题的效果好呢?下面听听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的详细解答。

  深圳牙科医院口腔科医生表示:针对牙齿缺失的问题,目前选择种植牙修复是个不错的选择,种植牙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它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此外种植牙还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此外它还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最佳效果,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关于“什么方法解决牙齿缺失问题的效果好”的问题,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就介绍到这里了。最后医生提醒:种植牙修复缺失牙齿的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但前提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并做好术后相关护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