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一颗就要上万?种牙为啥这么贵?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13 17:23:02 咨询 预约

  为什么深圳种植牙价格这么高?

  原因一:技术水平要求高,专业人才稀少

  种植牙的技术水平要求高,同时也需要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的医疗人员。国内牙科起步相对较晚,专业的高技术水平人才缺乏,很多牙科医疗机构不仅要拥有专业的医疗设备,还需要专业的技术人才。正是因为专业人士的稀少,牙科医生也成为了高薪职业之一,牙医的工作报酬也是种植牙贵的原因之一。

  原因二:种植体多为进口

  我国受限于技术发展之后,几乎大部分的种植牙都需要国外进口,经过厂商、代理,再到医院,一层一层的环节,都需要增加成本开支,也就意味着到消费者手中价格已经不菲。再加上我国很多牙齿治疗没有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百姓们全要自费种植,压力也就变大很多。

  原因三:种植牙耗时较长

  从种植之前的术前检查、拔牙,再到种植时的手术治疗,最后到术后的康复检查,整个流程下来也需要消耗很多技术资源等,也是增加成本的因素之一。

  目前还没有关于种植牙的价格相关规定,很多医疗机构或私立诊所也都想从中获利,种植牙价格高居不下也可能是受市场因素影响。但消费者可以通过价格对比,选择相对权威的机构去种植牙齿。

  但是这里也要注意,并不是花了钱,人人都可以去种植牙齿的,特别是牙齿未完全发育完的青少年和患有严重牙科疾病的人不建议种植。有骨质疏松、重度糖尿病、怀孕时期的妇女都要避免种植。种植牙也不能完全保证种植后不脱落,也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相对于等到牙齿出现疾病去选择种植牙齿,还是要做好平时的牙齿保护工作才最好。其实,不仅仅是种植牙,很多牙科问题,治疗费用都很贵,要想不破费,就要在平时保护好牙齿健康,就要做到爱牙、护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