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手术也分好几种,不同的手术针对不同,做之前要了解清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5-06 17:39:05 咨询 预约

  每个人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而一颗牙也如同人类一样,会经历生老病死这个过程。

  不同的是,牙齿比我们人类脆弱的多,稍加不注意口腔卫生,就会加速它的死亡。

  你的第一颗牙齿的离开,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它突然衰亡,你望着这颗牙,心中满是复杂,有一丝的为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爱护它而懊悔,有一丝对自己年纪增长的落寞还有一丝对未来没有它的恐惧。

  于是你包起这颗牙齿,默默地扔掉了它,下定决心要对其他的牙齿更加爱护。

  接下来的生活,你会在吃饭的时候,你会因为它所属位置的缺失,咀嚼功能降低而想起它,在与人交流时因为少了它的助力,说话变得不清楚,而想起它。

  终于有一天,你厌烦了因为这颗牙齿脱落而带来生活所有的不变,决定"复活"这颗牙齿。但查过很多种植牙的资料的你还是迟迟不能行动。

  想要重新种植一颗牙齿,那么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口腔情况,做口腔检查、拍片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检查医生可以了解你的牙槽骨情况,才可以制定出最适合你的最佳种植牙方案。

  在确定好最佳方案之后,就可以进行种植牙的手术,但是你以为种植牙的手术,只是简单的将人工牙根,植入牙龈中,等待它长大固定好,在上面带一颗可以媲美自然牙齿的瓷牙,就完成了种植手术吗?

  其实,看似简单的原理,却没那么简单,从不同的角度来看,有着不同的类型。这些你必须提前了解。

  根据口腔检查的结果,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牙齿情况可分为已下三种

  1缺骨植牙

  缺骨植牙,指的是,当牙槽骨有严重萎缩现象,不能正常的立即完成植牙时,所采用的一种植牙方法,利用生物材料进行手术,将缺失的牙槽骨完善后在进行种植牙,这种方法,可免去普通植牙术的耗时、治疗时间长且痛苦的烦恼。

  2高级植牙

  相比普通种植牙手术而言,高级植牙手术是通过一些高科技的设备采用外科技术提高手术的安全性,大部分的缺骨植牙手术也可以采用高级植牙手术,来缩短植牙过程。

  3普通植牙

  近些年来,普通植牙术的普及已经相当普遍,通过人工牙龈植入口腔中的牙龈骨中,等到2至3个月,再安装牙冠,这种方法既改善了传统烤瓷牙安装时,要将邻牙磨损的缺点,又接近自然牙的稳定程度,是近些年来最为实用的一种种植方法。同时,它也是高级植牙的基础。

  4.快速植牙/即刻负重

  快速植牙顾名思义,就是在时间上比其他植牙方式更加节省时间的一种方式,它包括拔牙后可以立即植牙、植牙后立即装牙、植骨与植牙同期完成手术。这种手术解决了普通植牙历经时间长的烦恼,并且也解决了长时间无牙的尴尬。

  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植牙方法,都不是自己决定的。要根据自己口腔情况听从医生的建议再做正确的选择。牙齿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它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们生活,如果你的牙齿掉了,请不要担心,及时做出措施,种植一颗新的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