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过程是怎样的?会不会很疼?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15 10:54:16 咨询 预约

  有的朋友听说种植牙是一种手术,就吓坏了,不就是种个牙齿吗,怎么还要做手术呢?结果,因为害怕就放弃了,从而错过了治疗时机甚至加重了牙齿问题。其实种牙虽然是一种外科手术,但是会打麻药呀,而且种牙创口很小,不会有疼痛的感觉的。我们现在就来看看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吧。

  种植牙过程是怎样的?

  第一步:麻醉消毒,手术前会有麻药直接注射在手术部位,可能你还没反应过来麻药就打完了。

  第二步:备洞,种植就像种树,都要先挖个坑。通过微创的方式,在缺牙部位的牙床上作个小切口,用特制专用的种植机在牙槽骨制备孔洞,其实就是将牙龈打开一个微孔,好把种植体放进去。

  因为前面已经打过麻药了,所以这里全程都是无痛的,不用担心!

  第三步:植入种植体,洞挖好了,就该种牙了。将人工材料制作的种植体植入上颌或下颌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内。这种经过特殊处理的仿生牙根可以迅速与患者的牙槽骨牢牢地长到一起。

  第四步:安装基台,在种植体安装上基台,基台就是放置在种植体的顶部,连接种植体与牙冠的东西。不了解的话可以把它直接想象成螺丝钉和螺母中间的那个小铁片就行了。

  第五步:安装临时牙冠,先放上临时牙冠,等取完模做出义齿后再替换掉它,就又拥有一颗能重新感受食物的新牙齿了。至此,整个种植手术就算完成,早上进门前还缺牙少齿,做完手术就能啃苹果。

  以上就是种植牙常见问题和误区的全部内容了,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医生提醒,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来做种牙,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