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齿多少钱一个?种植牙的过程步骤是怎么样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07 16:24:41 咨询 预约

  对于缺牙的朋友来说,如果有一种技术能够使得假牙拥有和真牙无异的功能与外形,是很好不过的了。种植牙就是这样一种技术,它是在是在缺牙区牙槽骨中植入种植体,代替失去的天然牙根,使其与牙槽骨形成良好、稳定的结合。这种方式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缺牙修复方式。

  一、种植牙齿多少钱一个?

  1. 植体材料:由于种植牙工艺手法的材料成本相当高,材料由纯钛或钛合金制成,其生物相融性是比较好的,可以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坚固耐用。

  2. 种植难度:有生命的组织(骨组织和软组织)和非生命物质(种植体)直接接触时,会发生各种反应,如锈蚀、炎症反应。因此,能在牙床里植入种植体,不松不掉,还能当牙使用的难点就在于让负重的种植体与有生命力的骨组织直接接触或连结。

  3. 医生的技术:种植技术对医生的技术有很高的要求,一般,能够做种植的大夫,大多具有高学历水平以及多年的临床经验,因此,贵也在技术上。

  4. 临床设备:医院临床上开展种植技术需要配备较高的设备环境,例如大型X线诊断设备、临床手术设备、技工设备、手术支持设备(心电监护、血象分析等)以及在义齿制作时需要的一些独特的较贵重的修复材料。这些都是为了对患者进行术前,术中,术后的检查。

  二、种植牙的过程步骤!

  1. 先要做一个口腔全景片、颌骨CT等。查看口腔的具体情况,是否有炎症、牙槽骨吸收等情况。然后,医生会询问患者全身的病史,诊断取模、确定种植牙方案。

  2. 正式开始种植牙手术。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种植体。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大约一个星期后可以拆线。

  3. 等待骨结合期,这个时间的长短因人、因种植系统而异。有的人、有的种植牙系统要2到3个月,有的需要超过半年时间。

  4. 安装愈合基台。使种植体穿出牙龈。等待软组织成形。

  5. 在差不多2到3周后,软组成成形后。牙医会用种植体基台换下愈合基台,佩戴种植牙。一般情况下,一颗种植牙手术时间在十分钟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种植牙价格的全部内容了,深圳五洲牙科医院医生提醒,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来种牙,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