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种植牙要花费多长时间完成?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22 10:27:10 咨询 预约

  时间美食千千万,牙齿缺失只能看,没有牙齿,所有的美味都是空想,修复刻不容缓。种植牙作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不仅稳固美观,咀嚼功能、使用寿命还大大优于其他假牙,是迄今为止更为理想的修复方式,受到众多缺牙患者的青睐,那么做种植牙要花费多长时间完成?

  做种植牙要花费多长时间完成?

  种植牙如果不需要植骨,大约需要4-6个月可以完成,如果因骨量不足而需要局部植骨,需要再延长4-6个月。如果您有牙周病,在种植治疗之前还需要治疗牙周疾病,牙周治疗的时间根据患者病情的程度治疗时间不等。

  不同的阶段代表着种植牙的流程和周期,其中拍片、检查、选种植体植入,这几个阶段顺利的话是可以一起到医院去的,假设以此为种植牙的起点时间。

  在此之后,需要等待2~3个月的伤口愈合,等种植体完全和牙骨结合后,可以进行制作牙模。

  制作牙模后,需要等厂家发货,这个时间大概在1~2个月,等牙模回来制作成牙冠后,整个种植牙就算种好了。整个过程满打满算种牙要6个月左右。

  在此期间,医院都会提供种植牙临时牙冠,要注意~这种临时牙冠是热熔的双丙烯酸树脂,具备美观性和轻微咬合能力。

  但要用它咬合硬物、啃骨头那可不行,一旦临时牙冠破裂再修复的话,先不说费用成本,自己也要白白受一次罪。

  小结:

  如果牙周情况良好,符合“即拔抄即种、即刻负重”的条件,种牙的整个流程基本在自2小时左右;

  如果牙周情况差,牙槽骨开吸收厉害,建议做微创或传统种植,整个流程下来基本需立要3-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