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进入夏季,牙齿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5 14:59:13 咨询 预约

  今天已经是立夏了,可是小伙伴们知道吗?

  深圳已经在4月14日已经入夏了!

  想想即将到来的高温烘烤模式,直接原地融化!可是又再想想即将拥有的:雪糕、冰镇糖水、冰冻饮料、西瓜……

  生活是那么美好!(老板,来份正常冰的奶茶!)

  吃总离不开口,面对即将到来的“冷刺激”,你的牙准备好了吗?

  受到夏季的饮食习惯影响,人们在夏季容易出现下面这些口腔问题。

  色素沉淀

  在炎热的夏季来一瓶冰冻饮料是不少人都会做的。这些食物容易使牙齿染色,经常食用可能会导致色素沉淀。其中,碳酸饮料中的酸还容易造成牙齿表面脱矿,降低牙齿抗龋能力。再加上此类饮料中常含有大量糖,更容易造成牙齿蛀牙。

  口臭

  一些人到了夏季,会出现口臭严重的问题。这是因为夏季天气炎热,口腔中的细菌更容易滋生。如果吃了东西后没有及时做好口腔护理就会在口腔滋生大量的细菌,分解代谢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就容易形成口臭。而且长时间之后还会在牙齿表面形成牙结石、牙菌斑,引起牙周炎和牙龈炎等牙齿疾病。

  同时,夏季容易上火,加上部分人喜欢熬夜晚睡,吃麻辣火锅、烧烤等燥热食物,造成肝火过旺,也会出现口臭、咽喉肿痛、面红目赤等上火症状。

  看来,夏季也不能光沉浸在美食中,还要注意爱护好自己的牙齿。不然等牙齿坏了,就只能看而不能吃了。

  现在参与母亲节特惠抢购活动,洗牙、补牙更优惠!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 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 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