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TA不好全身都是病,真不是在吓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6 16:05:22 咨询 预约

  你的牙还好吗?

  许多人都以为,牙不好就仅仅只是口腔的问题,至多就影响吃饭而已。

  但是牙医提醒有这种想法的人,牙齿不好,可不是松动和脱落那么简单,还可能引起多种疾病。

  胃受累

  牙齿用于把食物撕裂、磨碎,但是如果牙不好,这个过程就会受到影响,食物咀嚼的不够碎会增加胃肠道的消化负担,同时还会导致食物中的营养不能被身体充分利用。

  此外,口腔内如果有蛀牙,滋生的细菌容易随着食物进入胃肠道,引发胃肠感染。而且一旦胃肠道出现不适,又会影响消化能力,消化能力下降,往往导致营养不良,抵抗力也会进一步退化。

  反映体内骨骼情况

  随着年龄的增加,骨骼的状态会开始走下坡路,骨密度也会越来越低。这时候可能会造成牙齿松动脱落。不过,大部分情况下,牙齿松动脱落和牙周病的病情有关。

  心脏病

  牙不好会造成口腔内的细菌数量超标,容易被感染发炎,如果引起的炎性物质进入血液,可能会导致血管内也出现炎症,危害心脏等器官。

  看到这,你还认为牙不好就仅仅是牙齿的问题吗?

  现在参与母亲节特惠抢购活动,口腔产品更优惠!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 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 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在活动期间,只要晒出与妈妈的幸福瞬间,如与妈妈合影,或录下表达对妈妈爱意的短视频等均可以,发送至微信“深圳五洲医院”。

  (要求:照片分辨率高于300DPI,视频为10秒内)

  会根据收到的作品评选出前六名,赠送价值198元暖心保温杯一个+价值397洁牙套餐一份。

  同时,凡参与又未中奖的,也可以获得安慰奖:洗漱用品+价值150元免费拍片券!

  PS:以上活动奖品均需到院领取,逾期未领者视为放弃,不提供补偿服务!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