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花了上万块做的种植牙,怎么做让它寿命更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9 15:00:58 咨询 预约

  都说种植牙堪称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接近真牙。如果你已经做了种植牙,也不能大意。天然牙这种无价之宝也会坏,更何况是种植牙呢?那花了上万块做的种植牙,怎么做让它寿命更长呢?

  种植牙注意事项

  种植义齿对口腔卫生要求很高,应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并尽量避免吸烟和饮酒,防止因感染或牙槽骨进行性吸收而导致种植体松动、脱落。

  注意预防口腔疾病,若种植区邻近的牙齿发生龋坏、牙髓炎、根尖周炎,或牙周组织出现炎症等口腔疾病,应及时诊治,以免疾病波及到种植区,影响种植区牙槽骨及牙周组织的健康,导致不良结果。

  渡过了手术的恢复期后,日常该怎么护理种植牙呢?

  清洁工作

  每个人都在刷牙,可大多数人都有坏牙,虽然严重程度不一样,但很难保证清理及时和彻底。种植牙的清理极为重要!刷牙要用软而弹性好的牙刷,清理要彻底,每个牙面和相邻缝隙都要清理干净,还要把牙齿周围的牙龈清理到位。同时配合牙线、牙缝间隙刷、冲牙器的使用。

  注意饮食

  不是什么样的食物都可以用种植牙来解决,尤其是上下颌对应位置都是种植牙。因为种植牙没有 “牙神经”,感觉不到疼,无法反馈给大脑,容易受到伤害而不自知。种植牙可以咀嚼食物的硬度和坚韧度也有所不同,尽量听从医生的建议,让种植牙的效能得到适当的发挥。

  戒烟

  相对于非吸烟者,吸烟者常常具有更明显的炎症表现、更深的种植体周袋及更严重的骨吸收。因此,对于已经进行种植体修复的患者,戒烟是有必要的。希望每个种植牙的主人都把烟戒掉。

  定期复查

  大多数种植牙的顾客不注意按时复查,直到出问题了才找医生。建议种了牙的朋友们每半年复查一次,并根据情况对种植牙进行清理,有问题的天然牙及时进行治疗,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让种植牙“长命百岁”呦!

  所以,想要你的种植牙陪伴你的一生,记得好好待她。

  深圳五洲口腔科推出五月母亲节爱牙活动,种牙更优惠,还有多重洗牙补牙特惠礼!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种植系列

  韩国种植牙套餐:活动价65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活动价10980元/颗(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全瓷牙系列

  晶瓷3D全锆牙:活动价1880/颗

  德国品牌全瓷牙:活动价3180/颗

  抽奖礼:

  活动期间,消费烤瓷牙、种植牙、正畸项目满3000元或治疗类项目满50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包含有55寸长虹4K智能电视、智能扫地机器人、榨汁机/加湿器、电动牙刷/保温杯、台式小风扇/驱蚊器/运动毛巾/便携购物车等,奖品丰富,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 -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