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母亲节】愿天下妈妈都能有一口健康好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11 15:42:36 咨询 预约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为了庆祝母亲节,深圳五洲口腔科开展母亲节特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种植博士谢立本医生,为大家介绍“缺牙后义齿的选择及种类”为主题的口腔健康知识。

  我们都知道牙齿健康很重要,日常生活中要好好爱护,出了问题要及时治疗。

  但是,在一个特殊的时期,牙齿出现了问题,是没有办法及时修复的,那就是孕期和哺乳期。哪怕就是明星,孕期出现牙痛,也只能咬牙忍着,再发发微博诉苦!

  要知道,牙齿出现问题,越早治疗,止损效果越好!但是在孕期,不仅治疗受到限制,牙齿还面临着孕吐中胃酸的腐蚀,孕期激素改变让牙齿更敏感等等问题!

  作为一个母亲,牙齿更容易出现问题,到了晚年,可能即将面临无牙可用的困境。

  因此,母亲节,我们不仅要在祝福留言板上留下对母亲的祝福,还要把康乃馨带回家,送给妈妈!

  现场市民在留言板上写祝福


  免费领取康乃馨

  光祝福和花当然是不够的,还要有时间的行动,要带妈妈去口腔科看牙医,检查口腔问题。

  牙好,胃口才好,生活质量提高了,妈妈才能有个幸福的晚年!

  只要带妈妈或家人到院,预约挂号后可领取价值397元免费喷砂洁牙套餐券+洗漱旅行套包一份。

  不过此活动仅剩明天最后一天了,还没预约的要赶紧哟!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