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快烂了,要拔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28 16:37:13 咨询 预约

  很多人抱着这样一种心态,蛀牙了,不痛,可以先不管它。但当这颗牙齿快被蛀完了,开始疼痛了,就急忙去医院问牙科医生:牙齿快烂了,要拔吗?

  通常来说,牙医是不会轻易拔牙的!就算你牙齿疼得再厉害,也要看你的蛀牙程度!一般而言,轻度蛀牙没伤到牙神经,牙医是会采取树脂填充进行补牙。如果是要抽牙神经,则说明你已严重蛀牙,得根管治疗做个牙套保护才行。

  为什么不提倡拔牙?

  你想一下,真的假牙能跟健康牙齿相提并论吗?假牙再好,还是真的好,吃东西感觉多少没那么舒服。除非你的牙齿已经整颗烂掉,没法补了,这时医生才会建议你拔牙。其实最主要还是镶牙特别贵,每颗假牙齿都是钱!说到这里,你还敢不好好爱护你的牙齿吗?

  补牙有那么好吗?

  蛀牙趁早去补是明智选择!因为补牙只需一步搞定蛀牙,还不贵!目前来说,补牙树脂材料性价比是很高的。

  当然也有朋友吐槽说,补完牙一段时间就掉,其实是你后期没有保养好,或者你去了不正规的诊所。

  重点来了!补牙多少钱?

  如果你轻度蛀牙,一般树脂材料补牙大约在几百元。

  如果是根管治疗得用到根管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辅助治疗的话,价格是在1500-2000元不等,主要还得看医生的资质和医院的医疗水平。

  至于镶牙的话就更贵了!种植牙一颗都将近上万元!

  所以小编劝大家,平时还是要好好善待你的牙齿,该洗牙的时候要洗牙,牙齿一旦出现蛀牙,也就是黑色洞洞,立马去补牙!因为越拖到后期,越疼越烧钱!你的任性还是自己买单。

  你任性,五洲比你更任性,五洲好口福计划暨家庭亲子DIY包粽子PK挑战赛,洗牙超低价只要15元!还有多重特惠好礼,快来抢购吧!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套餐:秒杀价1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秒杀价58元(门市价397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秒杀价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一重礼:人手礼(限6月8日)

  到院领取1500元种牙大礼包(含1000元种牙“三免”礼包,含免费全景拍片+CT拍片1次、免费口腔检查,500元烤瓷/正畸抵用券,洗漱杯等)

  二重礼:全市抄底礼

  种植类:

  韩国品牌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活动价6580元

  瑞典品牌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活动价10880元

  半口缺失种植牙,抄底价1.99万元起(限下半口缺失)

  烤瓷类:

  钴铬烤瓷牙:活动价780元

  3D全锆牙:活动价188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活动价3180元

  正畸类: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800元/口

  国产自锁金属托槽矫牙:活动价16000/口

  天使隐形矫牙:活动价18800元/口

  三重礼:旧换新抵扣礼

  活动期间,活动假牙、老旧烤瓷牙需要升级/更换为全瓷牙、种植牙的,均可享受一定费用减免,最高可抵扣10%的费用(抵扣优惠不可与其他活动优惠同享)

  四重礼:砸金蛋送大奖(限6月7-9日端午节三天)

  凡消费烤瓷、种植牙、正畸项目满3000元,治疗类满5000元可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种植体、 格力空调、智能扫地机器人、遥控空调扇/榨汁机、保温杯或灭蚊器、台式小风扇或运动冰巾或手拉购物车等,奖品多多,送完即止。

  五重礼:感恩诚意礼

  活动期间,凡全款消费的客户,另送五洲纸巾盒或保温水杯一个。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9日,亲诊仅限6月8日一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