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都是牙齿修复,为何它就很圈粉 — 种植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9 08:32:32 咨询 预约

  大家都知道,缺牙了,修复方式有很多种,较为常见的方式有固定假牙,活动假牙,种植牙。但近年来种植牙不知圈粉了多少帅哥美女芳心。

  究其原因?一个“美”字怎么概括的了。种牙后不但让你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更让你颜值略高一筹。

  一直以来,人们对种植牙总有各种误解……听说种植牙很贵,而且周期长!

  每个人的口腔情况不一样,种植牙周期会有所不同,比如口腔情况良好的,那么种植牙比较简单,一般来说,1到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但是如果情况比较复杂,需要拔牙或进行牙周治疗的话,则需要半年至一年左右。

  说起它的贵,我们先不考虑价格,我们先看下他的功能和其他假牙相比到底好在哪儿?

  健康

  种植牙:不伤害邻牙,效果媲美真牙,可以完美的保留好牙槽骨。

  固定假牙:需要磨牙,会对邻牙造成伤害,易导致牙槽骨吸收,出现金属过敏等症状。

  活动假牙: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导致食物塞牙,牙槽骨萎缩,甚至出现基牙疼痛,容易脱落。

  美观

  种植牙:外观接近自然牙。

  固定假牙:边缘密合不好会导致牙体着色。

  活动假牙:患者说话不清晰,可以看到塑料基托。

  舒适度

  种植牙:和牙龈完美结合,不需要摘取,舒适方便。

  固定假牙:邻牙会被磨损,经常出现牙龈酸痛感。

  活动假牙:佩戴时有异物感,会造成发音障碍,并经常恶心。

  牢固

  种植牙:和我们的牙槽骨是长在一起的,咀嚼效果和真牙一样。

  固定假牙:依靠两侧邻牙受力,受力较弱。

  活动假牙:依靠口腔粘膜和部分邻牙承受压力,受力差。

  使用寿命

  种植牙:种植成功后,口腔环境健康的情况,种牙的寿命可达20年-40年左右,维护得当,甚至可使用终身。

  传统假牙:传假牙的寿命一般在1-10年,这跟牙位和数量有关,也与个人的习惯有关。

  在这个看实力与脸的时代,现在知道种植牙有多优秀了吗?要知道种一口好牙只要你维护得够好,够你用一辈子!

  如果你也想做种植牙,可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美牙闪购会活动,韩国进口种植套餐低至3980元!

  韩国品牌种植牙:3980元 (门市价9080元,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牙:9980元 (门市价15800元)

  下半口种植牙:19900元 (门市价37500元)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德国威兰德全瓷牙:3080元 (门市价4500元)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