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年中美牙嗨购,618补贴狂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4 11:08:48 咨询 预约

  不知道什么时候,光棍节成了购物节,然后,平平无奇的6月18日也成全民狂欢的购物节。

  不过,现在想占点便宜可不容易,玩法可复杂,数学没学好反而会被撸羊毛。

  买个东西还得考数学水平,也是够心累的了!

  不过没有关系,来参加五洲口腔科618年中补贴狂欢活动,准备好大把“羊毛”让你随意撸,简单加减就能算出优惠,更清楚更划算!

  基础优惠类

  常见的口腔问题有蛀牙和牙结石两类,所以,优惠怎么能少得了补牙和洗牙呢!不过平时去做这两个项目的治疗,往往一个就需要花费几百元了,而参与618活动,最低仅需9.9元。

  超声波洁牙:9.9元(门市价196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2元)

  进口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

  升级优惠类

  除了基础的治疗,不少人还可能有缺牙或者牙不齐的烦恼,这些口腔疾病治疗的费用比起补牙和洗牙就更多了。造成有些人为了省钱,选择比较便宜的修复体或者不治疗。

  现在参与618补贴狂欢活动,种植牙全包价仅需3960元!

  韩国品牌进口种植套餐狂欢价3960元

  套餐包含韩国指定品牌进口种植体、基台、和牙冠!最重要的是,不限数量!

  当然,如果你想更换成其他的品牌,就需要另补差价了!

  天使隐形矫正狂欢价9998元/口

  想做隐形矫正又担心价格贵的小伙伴现在要抓紧机会了,狂欢活动期间,天使隐形矫治器狂欢价仅需9998元(门市价25000元)。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陶瓷隐形矫正:13800元/全口(门市价18000元)

  活动项目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不仅如此,6月23日还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谢立本博士来院坐诊,现在预约,即可享受谢博士的亲自看诊。

  而且6月22-23日期间, 凡消费烤瓷牙、种植牙、正畸项目满3000元,治疗类满5000元可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奖品有55寸4K智能电视、Kindle电子阅读器、智能吸尘器、遥控空调扇、台式小风扇等。凡消费种植、正畸、烤瓷项目满500元的客户,即可领取1000元年中口腔大礼包(含免费全景拍片1次、CT拍片1次、免费口腔检查,免费专家亲诊号,免费购物车1部等)。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5-30日,亲诊仅限6月23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