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明天要去看牙,你做好这些准备了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8 11:16:22 咨询 预约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口腔健康了,有些人已经建立起定期做口腔检查的习惯。

  不过,我们都知道,在做身体检查前,我们需要进行空腹准备。那么,如果第二天需要去做口腔检查,需要做什么准备吗?

  准备一:饮食

  就和去身体体检一样,口腔检查也有饮食的禁忌。不过,正好和体检需要空腹相反,看牙前,特别是需要拔牙的小伙伴,建议吃饱后再去。而且看牙前几天,咖啡、茶、可乐等有颜色的饮料或食物最好不要吃,同时也不要吃容易粘牙的奶糖、年糕等。另外,葱、姜、蒜等也尽量别吃,不然一张嘴就是一股异味,容易干扰牙医的治疗。

  准备二:刷牙

  吃完东西后,食物容易有残留物塞在牙缝里。为了避免食物残渣对治疗造成影响,建议在出门前刷刷牙、漱漱口,并且不要再吃东西了。

  准备三:穿着

  穿衣需要看不同的场合,既然是去看医生,那么柔软、宽大且价格不贵的衣服是首选。而且口腔治疗时,虽然会围上胸巾,但在漱口、冲洗时仍然可能会弄脏衣服,同时,太过紧身的衣物也会增加不适感。还要提醒女性小伙伴的是,别化妆,尤其是不要涂口红。

  准备四:病史

  看病时,不要自己在那里吧唧吧唧地说了一大堆牙痛带来的烦恼,主要病情和感觉却忘记说了。在口腔医师询问病史和病情时,需要把自己最明显、最主要、最痛苦的主观感觉及看口腔病的主要原因和患病时间告诉口腔医生,这个才是重要的。

  准备五:心情放轻松

  对于这点,小朋友们更需要注意。大部分情况下,小孩子对看牙都有恐惧症,会造成看诊、治疗的过程中哭闹、不配合。因此家长需要帮孩子调整心情,在看病前可以携带能放松神经的娱乐设备,缓解紧张情绪。

  好吧,看牙的准备就说到这里了,你做好看牙的准备了吗?

  现在到五洲口腔科预约口腔检查,不仅可享免费公益口腔检查,补牙更低至99元起!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超声波洁牙:9.9元(门市价196元)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